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市场的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31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市场的态度

  超思华科 天浪

  午后大盘受香港股指影响小幅上涨。随后权重股拖累,大盘开始一路下跌,三大石油公司并没有接受美国股市的好意,高开后迅速掉头下落。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三大石油公司的走势非常类似。完全不顾市场的感受一意孤行。让原本报以期待的市场迅速的蒙上了一层阴影。交易量开始萎缩,持币观望的情绪开始正浓。从盘面上看,股指现在处于缩量反弹的阶段,短线的底部仍需反复探明,投资者应适当降低操作频率,耐心等待新的热点出现。

  板块方面酿酒食品和农林牧渔排在前两位,其中航空股继续逆市上扬,延续前几日的强势,该板块中的国航和南方航空近期的超大机构持筹比例分别达到63%, 76%左右,显示出较强的场内资金关注力度,黄金股冲击涨停,带动有色板块的上扬。此外明年煤价上涨将刺激整个煤炭板块展开超跌反弹,一旦板块上涨能够持续也将吸引市场人气。另外大盘短线要想出现止跌,就必须看到中石油构筑的短线底部,这样才能牵引大盘出现弹升行情,因此在大盘量能没有出现放大背景下,投资者更应采取波段操作把握短线机会。

  明日推荐版块:运输物流,煤炭和有色金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