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谦虚谨慎的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01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谦虚谨慎的态度

  超思华科 天浪

  今日沪指大盘开于4946点,收于5032 点,上涨近48点,涨幅0.96%。

  大盘上午低开后有所回升,随后震荡回落,下午工行开始发力带动大盘出现一波上涨。盘面观察,受上证180金融股指数将于 12月10号推出的利好影响,银行股在反弹中表现活跃,在华夏带领下一路高唱凯歌,一扫前几日的低迷。而中石油今日盘中在创新低,尾市虽然有小幅上扬但对指数拖累仍然较大。

  从板块来看银行,通信,旅游涨幅居前,有色金属今天盘中继续处于跌幅前列,尾市受大盘整体影响强烈上扬最终上涨0.64%。值得注意的是,航空股开始发力,其中南方航空冲击涨停,随着人民币升值速度的加快,作为受益群体航空板块有望借机表现。

  整体来看权重指标股在中石油上市后集体调整,带动股指连续下挫。今日虽在银行等指标股带动下有所回稳,但仍然无法摆脱弱势的格局。反弹缺乏热点是制约股市目前行情的主要因素。投资者应保持谦虚谨慎态度切勿盲目乐观。由于临近年末,个股业绩逐步明朗,未来走势也将围绕年报行情展开。一些业绩超越

股票的个股将受到主流资金的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