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上调海天国际评级至“买入”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上调海天国际评级至“买入”
2019年04月25日 16:54 新浪港股

2019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HKFIA)拉开帷幕,由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评选出香港市场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一同见证金融业新荣耀,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十大桂冠究竟花落谁家,期待您的宝贵一票【投票

  野村:维持中移动(00941)目标价100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野村亦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移动(00941)首季业绩受去年取消数据漫游费的影响,但预计今年下半年可逐渐复苏。该行预计中移动将能从其投资的5G业务周期中获利。野村重申中移动“买入”投资评级,维持目标价100港元。

  大摩:维持对汇控(00005)“增持”评级 目标价73港元

  摩根士丹利表报告表示,汇丰控股(00005)将于下周五(5月3日)公布今年首季业绩,市场关注集团今年经调整收入增长能否高于支出增长。大摩估预计汇控首季成本收入比率为60%、有形股本回报率(ROTE)升至10.4%,维持对汇控“增持”评级及目标价73港元。

  该行预计,汇控今年首季列账基准除税前利润54.03亿美元,按年升14%(按季则升66%);今年首季经调整除税前利润为56.53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60.33亿美元按年跌6%、按季则上升67%。

  该行预计汇控今年首季总体收入录137.11亿美元,按年跌1%(按季升9%);预计净利息收入77.88亿美元年升4%(按季增1%);预计其今年首季手续费及佣金收入32.85亿美元,按年跌6%(按季增16%);期交易收益按年持平于23.81亿美元;每股盈利按年升19%至0.18美元。

  瑞银:大湾区发展计划利好香港地产 予新鸿基地产(00016)等“买入”评级

  瑞银近日发表香港地产行业报告表示,香港地产发展商目前股价较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40%,对比近十年以来平均折让35%,认为是投资者对香港地产股仍存有疑虑,以及未完全反映香港可维持较高楼价预测。

  该行表示,因两公司坐拥充足的土地储备,重申对新鸿基地产(00016)及恒地(00012)均为“买入”投资评级。因两公司具积极资本管理,予长实集团(01113)及新世界发展(00017)“买入”投资评级。

  瑞信:升中国银河(06881)目标价至6.2港元 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将中国银河(06881)目标价自5.7港元上调至6.2港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并上调2019至2021年各年每股盈测分别5%、2.9%及2.8%,以反映强劲投资收入及更有效益的成本管控。

  瑞信报告显示,公司首季业绩强劲,取得纯利15亿元人民币,按年及按季同增51%,达市场预测全年纯利之37%,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A股市场上升,致投资收入按年增长7.2倍,按季亦增长3.4倍。手续费收入按年增长7%,则较每日成交量之23%升幅为轻,主要由于孖展收入减少及开支增加,净利息收入则按年倒退26%。

  大摩:建议公布财报前买入香港宽频(01310) 升目标价至17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香港宽频(01310)并购持有汇港电讯的WTT集团可能产生协同效应,建议投资者在公司4月30日公布财务报表前买入香港宽频股份,并将其目标价由15.2港元上调至17港元,升幅达12%,重申“增持”投资评级,并视之为香港电信公司的首选股

  大摩报告显示,由于扩展网络节省成本,未来两年香港宽频的年度资本支出总额或会下降,另预测上半年服务收入同比增长9%,调整后EBITDA预计升15%。

  通讯事务管理局本月17日宣布,接受香港宽频建议收购WTT的合并各方所提出的承诺,以及不会根据《竞争条例》就建议交易展开调查.香港宽频与汇港电讯欢迎通讯局的决定,并预期于本月底前完成交易。

  交银国际:上调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至10港元 评级维持“买入”

  交银国际上调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由9港元上调至10港元,对应2019年市盈率16倍。评级维持“买入”。报告指出,在集装箱及物流分部收入同比增加11.5%的推动下,海丰国际2019年首季总收入同比上涨 11.6%,至3.6亿美元。而干散货分部的收入放缓,同比升12.7%至620万美元。

  由于坚挺的箱量增速和费率提振首季运营表现,该行认为,东南亚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将继续提升海丰国际的2019年盈利,而燃油附加费上行则继续局部抵消成本上涨。基于最新的运营资料,交银国际调整了2019-2020年盈利预测,最新预测海丰2019-2021年纯利各为2.11亿美元、2.28亿美元及2.6亿美元。

  高盛:工业有见底信号 上调海天国际(01882)评级至“买入”

  高盛上调海天国际(01882)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12个月目标价上调33%至24港元。高盛指出,工业有见底信号,意味海天新订单将在未来数季得到改善,同时第三代机器将推出,将推动销售加快,另外,预期其将从结构性因素中受益,包括电子系列上渗透增加,以及钢价趋温和,有利2019年毛利率稳定,同时公司股价相对A股同业,估值落后,因此上调目标价及评级。

  高盛预测海天2019年上半年收入同比跌10%,下半年将回复增长10%。另外,高盛上调对海天2019-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1-6%,以反映推出的第三代机器的平均售价,估值伸延至2020年。

  汇丰:维持中联通(00762)“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5.9%至12.5港元

  汇丰证券发表报告,维持中联通(00762)“买入”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由11.8港元,上调5.9%至12.5港元。报告显示,由于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中联通今年首季移动服务收入下跌5%,逊于该行预期,仅有新业务的强劲增长能抵销其影响。另外,中联通在传统业务的成本管理良好,能抵销新业务带来的高成本。

  该行预期,中联通第二季的移动服务收入仍会有相似下跌,预计按年下跌约6%,较高的EBITDA预测导致该行提升对中联通的目标价,未来催化剂包括5G计划,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一步进展。

  中金:三四线房地产销售二季度初料见底回升 重申碧桂园(02007)“买入”评级

  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三四线房地产销售二季度初料见底回升,且下滑幅度可能会小于市场预期。该机构认为碧桂园(02007)在成长和现金流方面的不确定因素会减少,因此重申其“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15.5%至15.54港元,反映超过20%的潜在上涨空间。

  中金表示,尽管比较基数高,预计碧桂园于2019年二季度销售按年可持平,因基期效应弱化,下半年起公司的销售更可有所改善,公司2019年销售有望实现成长;2019及2020财年盈利有望分别增长20%及15%。

  大和:中国联通(00762)首季盈利维持增长趋势 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表示,中国联通(00762)首季度盈利维持增长趋势,符大和预期,虽然移动业务软,但固网强劲,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4.15港元。

  报告指出,联通首季度纯利37亿元人民币,同比升22.3%,但季内EBITDA扣除IFRS 16会计准则影响,则胜于大和预期约3.8%。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