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中石化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8.33元

大摩:中石化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8.33元
2018年04月06日 11:26 新浪港股

  大摩发表报告,称相信市场会开始意识到中石化(00386)在未来数年将变身成高息股,对比中海油(00883)的4%-5%股息率,以及中石油(00857)的2%-3%股息率,相信中石化会大幅跑赢。此外,即使与环球能源同业高股息率标准的5%-6%比较,大摩认为中石化股息率仍更具吸引力,因料其资产负债表可有持续改善。

  该行相信,中石化去年派息有正面惊喜,可继续推动其股价表现。而近期削减增值税、资源税折扣和中美贸易问题的发展,预计可对能源和化学品行业有正面作用。该行予中石化“增持”评级及目标价8.33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

  据大摩上月26日发表中石化报告,按当日股价6.93元估算,预计其预测2017年至2020年股息回各为10.5厘、7.1厘、6.5厘及6.8厘。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中石化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