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薇:黄金暴涨暴跌多空争夺 晚间EIA能否再掀波澜

杨采薇:黄金暴涨暴跌多空争夺 晚间EIA能否再掀波澜
2018年04月05日 15:11 新浪财经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晚间将有两位美联储官员亮相。21:45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23:00今年新晋票委、克里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经济多样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老牌鹰派,梅斯特在上周的讲话中意外发表了偏鸽派言论,称美联储不是每次开会都会加息,这对当日的美元走势形成打压。在加息问题上,梅斯特支持今明两年进一步渐进加息。投资者可以留意今晚的讲话是否会释放更多关于加息的信号。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方面看,金价仍旧具有技术上的上涨优势,目前的金价在1320上方仍有较为稳固的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已经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后市阻力位看向1335水平,进而是1338阻力区域,直至1345-50大关。日线级别,金价守住50日均线支撑。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双线位于零轴上方,拐头上扬,KDJ指标趋于上行。上涨动能十足,在昨日涨势中,多头未能将市场推高至1348之上,其是23.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328美元这一关键支撑力度,因为这一势头正逐渐收复。下行支撑分别位于1328低位以及1320这一周期低点。上行阻力位于1335以及1340周期性高点。看涨趋势仍在继续.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区间高空低多操作,短线上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综合来看,虽然OPEC产量跌至一年低点,但是俄罗斯原油产量超出配额增至一年高位,原油在早间API数据利多的环境下依旧表现大幅下跌空头强势,油价跌破63整数关口,下方一度触及62整数关口一线,行情整体表现空头趋势。虽然早间的API数据显示利多,按照API与EIA之间的关系,晚间的EIA数据将大概率走利多,但是结合目前的原油整体趋势,杨采薇以为即使EIA数据表现利多,采薇看好行情冲高回落。操作上来看,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3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2整数关口支撑。

  .

责任编辑:陈平

联储主席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