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02880)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大连港(02880)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8年02月12日 16:51 智通财经网

大连港(02880)公布,2018年2月1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完成。

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已变更为辽宁东北亚港航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航发展”),港航发展通过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港湾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约61.01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7.31%。

港航发展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大连港 控股股东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