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腾讯、融创等百亿资金入股万达商业

传腾讯、融创等百亿资金入股万达商业
2018年01月29日 19:0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29日消息,消息人士称,腾讯、融创将有可能入股万达商业,金额在数百亿元规模。

  此前,王健林在万达集团2017年年会上表示,“万达商业A股退市资金有了可靠方案”。万达商业目前在A股IPO的排名一直在50到60位之间,万达私有化项目书显示,如果万达商业2018年8月31日前未能实现A股上市,万达将回购全部股份,并向海外及境内投资者分别支付12%和10%的利息。王健林此话的意思应是,如果万达商业未能登陆A股,股份回购资金已有了可靠方案。

  王健林还表示,万达还计算用两到三年时间,将企业负债降到绝对安全的水平。

责任编辑:黄建华

万达商业 融创 腾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