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概念股中的龙头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59 和讯

美尔雅:期货概念股中的龙头品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都证券 孙祥臣

  “两年之内,中国将成为全球交易规模最大的股指期货市场,股指期货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中国国际期货经纪公司总经理马文胜在近日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表示。市场上,自从上证指数跨过5000点之后,空头也突然消失,加速行情正在疯狂展开,种种迹象表明,大级别的调整也许会从股指期货的推出引发。那么谁将成为股指期货推出、股指大调整之下的最大受益者呢?显然,从股票大牛市暴利券商中可以看到,期货公司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那么持有期货公司的个股也理所当然成为大资金的狙击目标!美尔雅(600107),期货概念股中的龙头品种,大资金介入较积极,周一已放量突破前高,值得重点关注。

  期货题材绝对领袖,资金率先关注

  证券公司受益于

股票交易,而期货公司未来很大程度上却将受益于股指期货,作为股指期货的直接受益群体,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背景下,未来几年将迎来利润的爆发阶段,正因如此,8月份以来,期货概念股美尔雅600107、西北化工000791、高新发展000628等连续爆发向上,全面掀起期货题材的炒作热潮。但我们认为,只有那些参股比例高的公司才能真正分享到股指期货的盛宴,美尔雅便是其中的真正龙头。公司控股90%的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核发《期货经纪业务许可证》,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和期货业务培训。该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在我国期货业排名节节攀升,过去三年市场占有率年均增长40%以上,发展前景广阔。由于美尔雅(600107)对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参股量大,因此,有望最大程度受益于股指期货的推出。而从今年以来,美尔雅也一直是整个期货概念的绝对龙头,爆发力强,是期货概念股的灵魂和人气龙头。股指期货即将出台,期货概念股有望稳步得到炒作,那么作为人气龙头的美尔雅必将率先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

  服装业骄子 前景喜人

  公司是我国大型的服装出口基地,也是我国中部龙头省份湖北最大的中外合资西服生产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后,公司的出口服装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公司主要产品美尔雅西服及职业装主要出口日本、东南亚和欧洲市场,尤其在日本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近年来,公司自营出口贸易形势喜人,欧美一些大进口商频频与其合作。美尔雅男士高档服装则受到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客户的青睐。随着我国

纺织品海外市场的快速扩张,公司正在迎来全新的快速发展机遇。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尔雅服饰有限公司将适应市场需求,成立女装生产线,将现有的一条西服生产线,改造成两条女装生产线,用生产绅士西服的工艺要求组织生产女装,预计全年可生产女装9万套,通过调整产品结构,以加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竞争能力,提高盈利能力。

  二级市场上,在上周五放量坚决涨停之后,本周一该股全天在前高附近展开了横盘震荡,洗盘迹象相当明显,尾盘还有意打压收出一个“假阴”K线,以便为后市的上攻埋下伏笔,从技术上形态上看,再度拉升已不可避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