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金环(000615):3G券商比翼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10 和讯

湖北金环(000615):3G券商比翼双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在周末消息面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周一大盘再次高开后维持小幅震荡的走势,成交量有明显放大。指标股大都有小的涨幅,指数保持强势。个股方面可关注湖北金环(000615),该股经过前期的大幅度调整之后,目前正在展开小幅反弹,相比起大盘5150的点位,该股目前的价位水平远远落后于大盘,后市有强烈的补涨欲望,值得重点关注。

  资料显示,公司曾出资数千万持有长江证券股份,为长江证券主要股东之一。作为创新类券商的长江证券,目前正进入借壳上市的冲刺期,而公司将以持有长江证券股份,将折成S石炼化。从公开消息看,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的细节已浮出水面,S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作价100多亿元的长江证券。方案提交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国家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即可实施。毫无疑问,随着长江证券的借壳上市,参股长江证券的湖北金环将获益匪浅。

  此外,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粘胶纤维生产基地之一,年产1.5万吨粘胶长丝、2万吨粘胶短纤。随着国内粘胶纤维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作为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的重要生产企业之一,受益产品价格的上涨,该股业绩也有望得到突飞猛进。

  技术上,湖北金环母公司北京泰跃在地产、金融、通讯三大领域称雄,以土地储备丰厚著称,其入主湖北金环后,湖北金环形成了化纤和

房地产双业并举的有利格局。该股底部成交量不规则放大显示新增资金入场积极。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