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高科:受益东北利好政策 绩优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42 和讯

哈高科:受益东北利好政策绩优先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继上周连拉五阳,站上5100点大关之后,周一沪指继续以跳空的方式向5200点发起攻击。盘中回补缺口,趋势依然向好。同时,市场热点轮换快速,涨停个股增加,但是个股分化明显。精选个股,投资者才能避免只赚指数不赚钱

  近期国务院正式公布批复的《东北地区振兴规划》,这份由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组织编制的“中国第一个由国务院正式批复”的地区性发展规划提出,未来要将东北地区建设成为中国综合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重要经济增长区域,并确立了“四基地一区”的目标定位。

  我们认为,此举意味着东北有望珠三角、

长三角、京津冀之后,成为
中国经济
发展的第四大经济区。伴随《东北地区振兴规划》正式发布,东北地区上市公司迎来政策利好,股票市场上的“东北板块”开始成为又一个资金青睐的区域性板块。综观今日涨停榜,长春经开一汽四环光华控股沈阳化工、金城股份等东北板块个股强势涨停。而哈高科(600095)公司位于哈尔滨开发区,同样受益于《东北地区振兴规划》,后市值得期待。公司是国内大豆深加工产业链中最完整的企业之一,并进军生物医药领域,同时参股温州商业银行,多重题材集于一身。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发布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61.12%。

  二级市场上,绩优股东盛科技东华合创连续涨停,而昆百大A也是连创新高。同样作为绩优股的哈高科(600095)将有望迎来主力的青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