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美尔雅发布澄清公告 高盛入股属空穴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22:15 新浪财经

快讯:美尔雅发布澄清公告高盛入股属空穴来风

  新浪财经讯 美尔雅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目前并无对美尔雅期货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计划和安排,同时也否认了网络上盛传高盛入股美尔雅之事。

  此前5月29日,某报刊登东北证券郑立挺撰写的《美尔雅参股期货,龙头再掀主升浪》的相关报道,文中提及据美尔雅总经理王长松表示,在金融期货即将推出的大背景下,美尔雅期货将抓住机会增资扩股,使注册资本金达到6000万元。

  美尔雅公告澄清,该公司及其大股东目前并无任何对美尔雅期货公司增资扩股的计划和安排,且该公司总经理王长松也未接受郑立挺采访,该报道无任何事实依据。同时网络盛传美尔雅二股东易主,美国高盛四路出击投资中国无孔不入一事。有传言表示,高盛公司协议受让美尔雅限售6家流通股东的股份,鼎晖中国成长基金Ⅱ受让美尔雅集团2000万股限售股份,但是该公司今日也予以否认,美尔雅集团公司及相关限售流通股股东均表示未与任何机构商谈股权转让之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