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尔雅:低位震荡 多方占优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35 顶点财经

美尔雅:低位震荡多方占优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随着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股指期货的推出已进入加速阶段,将在短期极大刺激参股期货板块。作为参股期货品种的绝对龙头美尔雅(600107)中短线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投资亮点:

  1、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尔雅服饰有限公司将适应市场需求,成立女装生产线,将现有的一条西服生产线,改造成两条女装生产线,用生产绅士西服的工艺要求组织生产女装,预计全年可生产女装9万套,通过调整产品结构,以加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竞争能力,提高盈利能力。

  2、公司经营的四星级涉外磁湖山庄酒店地处黄石磁湖风景区,为黄石市唯一一家四星级涉外酒店。随着黄石市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磁湖山庄酒店二期配套工程的完善,酒店客房的增加,将提高酒店的接待能力;酒店

高尔夫练习场等娱乐场馆的建成开放,将不断提升酒店服务档次,增强酒店的竞争能力。

  3、公司主要产品“美尔雅”西服及职业装主要出口日本,东南亚和欧洲市场,尤其在日本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风险提示:

  1、欧盟等国家对我国的

纺织品服装出口重新设限,对公司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2、人民币的升值,以及未来进一步升值预期的影响,加剧了纺织服装出口加工企业的竞争压力,使得公司出口加工成本上升,经营风险不断加大,制约了公司经营效益的进一步提升。

  投资建议:

  公司是我国大型的服装出口基地,也是我国中部龙头省份-湖北最大的中外合资西服生产企业。建议适当跟踪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14元。

  相关板块:

  参股期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