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浙江富润(600070):地产新秀 参股金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7:18 新浪财经

浙江富润(600070):地产新秀参股金融

  在涨幅榜上我们可以发现,走势最抢眼的是地产与金融板块,这些投资给品种带来了巨大的赚钱效应。近期一些参股金融、地产公司的个股也出现疯狂上攻。由于参股金融、地产股的上市公司,不仅分享金融、地产高成长带来的丰厚利润,同时持有股权的大幅增值也将大大提升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此时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一只参股金融,进军地产的优质低价股:浙江富润(600070)。 

  公司主营绢丝及绢纺绸产品等,由于其产品的特殊性,这些绢丝及绢纺绸产品在欧美市场有着极强的出口竞争力和发展潜力,随着中美

纺织品新协议的达成,公司作为纺织业龙头企业,必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近期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向绍兴市商业银行投资4500万元,折合股份3000万股(每股1.5元),占该行总股本的2.9%。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以及人民币不断升值,金融业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参股银行有望为浙江富润带来持续增长的丰厚利润。

  公司在房产投资的潜在收益可观。公司首先开发了104680平方米的新厂区,同时正建设占地314884平方米的城西纺科基地,该工业园区面积有四分三个天安门广场大,目前土地使用权证正在办理中,将成为公司的聚宝盆。浙江富润对住宅和商场也很感兴趣,旗下诸暨市暨北置业有限公司竞标取得位于诸暨市店口镇湄池原暨阳建材集团地块,面积为37911平方米的商住用地。另外浙江富润与诸暨市小商品市场管委会等以竞标的方式取得诸暨市南门农贸市场的全部产权。

  公司去年以1.42亿元获得了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打包

房地产资产,包括上海虹桥路号上海西郊华庭公寓16套,建筑面积2714平方米;浙江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北银
别墅
18套,建筑面积5453平方米,土地面积13038平方米;浙江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北银别墅1.5套,建筑面积约42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约为1278平方米。这些资产评估值达到2.85亿元,且主要是热销的上海、杭州高档房地产,运作得好将会有近亿元利润,而该公司总股本才1.4亿股,折合成每股收益的话将是相当可观的。公司目前只有3元多的股价,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该股近期股价震荡走高,量能逐步放大,目前股价已经站在了各均线上方,并呈现出加速上扬之势,后市有望连续大幅拉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金元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