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构看市:构筑小型整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12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构筑小型整理平台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指数低开高走,强势的特征依然明显,周四尾盘跳的阴影完全消失。虽然十日均线附近指数获得了一定的支撑,但目前仍不能断定指数将继续上扬,2847这一点的压力还是相当明显的,因此目前保持强势震荡的观点。不排除指数在十日均线至2847点一带做一点小型整理平台的可能性。

  2.盘中热点来看,相比周四有着明显的减少,随着指数调整压力的加大,目前个股的活跃度也开始下降。倒是ST、S板块在周五表现出较为明显的活跃态势,但由于涨跌幅的限制,该板块的大面积活跃对市场并不太大贡献,且由于众多品种均是以涨停开盘,对于投资者而言,也没有太好的介入机会。

  整体操作思路:仓位控制在50%左右,尽量关注一些低价品种。

  焦点品种:浪潮信息(000977),老牌科技股,在大盘陷入震荡之际,带领科技股再度活跃起来。从图形上来看,该股呈现大双底突破走势,如果该突破在后期得到确立,估计后期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