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珠江:西南证券二股东 华升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50 新浪财经

*ST珠江:西南证券二股东华升第二

  华升股份因为持有湘财证券的股权而成为近期短线资金的突破口,连封两个涨停,此外宏源证券在公布业绩快报后也封住涨停,再加上都市股份的持续涨停,在周五的大跌势道当中,券商概念股集体走红,作为券商概念股的一员,000505*ST珠江持有西南证券9。2%的股权,而西南证券借壳已接近尾声,将对000505*ST珠江股价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都市股份七个涨停的诱惑

  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最直接的反映就是都市股份连拉七个涨停,而且涨停还有进一步延续的迹象,在目前市场中,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也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一旦获批,那么ST长运的股价也将出现井喷,而西南证券股东的持股价值也将大幅度提升,000505*ST珠江持有西南证券9。2%的股权,一旦借壳获批,那么这一投资存在巨大增值的可能,在近几日盘面当中,600156华升股份因为持有湘财证券股权而连续两个涨停,说明市场对券商概念股的挖掘正在深入,一些涨幅不大或者尚未启动的相关个股就面临非常大的机会,尤其是部分进入借壳上市程序的券商机会将十分突出。

  扭亏为盈 步入发展快车道

  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万发公司较具产业实力和基础优势,在首都黄金地段拥有多处地盘和项目,更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由北京市新兴

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直接控股,具备北京市房改背景,新兴房产在土地开发使用、资金支持等诸多方面均有较强优势。由于*ST珠江是它旗下的唯一房地产上市公司、资本市场上的旗舰,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公司在武汉的房地产项目也开始进入回报期:武汉房地产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启动,实现开盘销售;三亚万嘉酒店高质量完成收尾工程,争取早日试营业。盘活海口剩余土地,启动
龙珠
新城三期工程;美林青城一期销售房屋在06三季度开始结算,利润将进入06年度。公司的种种动态表明公司正进入发展快车道,06年也将实现扭亏为盈,前景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稳步上涨,成交量逐步放大,有大资金耐心吸纳的迹象,由于其具备的题材一旦兑现,对股价的促进作用将异常明显,因此,该股逢低仍是我们期待西南证券借壳成功的首选品种。

  金元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