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构看市:大盘将以强势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12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将以强势震荡为主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指数高开后维持震荡走势,多空双方的分岐较为明显,目前指数上档2847这一历史最高有着明显的压制作用,加之量价配合的不理想,指数要想突破仍有一定的难度。估计近两个交易日指数仍将以震荡为主。

  2.盘中热点来看,相比周一有所增加,但热点仍集中在前期的一些强势板块中,如水泥,钢铁板块。从目前情形来看,煤炭、钢铁、高速等行业的发展前景在07年显的相对较为乐观,因此对于这些品种投资者不妨积极的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仓位控制在50%左右,尽量关注一些低价品种。

  焦点品种:

亚泰集团(600881),东北
证券
将借壳S锦六陆,这使得股东亚泰集团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也因此再次获得了主力资金的集中追捧,由目前情形来看,券商借壳的几个关联方都出现了持续走强的情形,看来这一题材已经获得市场的充份认可。

  金元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