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淮汽车:量价齐生 有望加速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56 容维投资

江淮汽车:量价齐生有望加速拉升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中、轻型客车专用底盘生产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公司产销各类汽车超过1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94亿元,利润增长率达20.19%是全国为数不多利润增长较快的汽车厂家之一。公司的主导产品在各细分市场中均占据重要地位,其中客用底盘销量连续12年保持全国第一。由于出色的性价比,公司产品被中国汽车行业协会评为2005年度最佳商用车。

  公司由于具有国家政策扶持、较低的制造成本优势、优秀的管理团队、务实的轿车发展战略等方面的优势,公司自主品牌轿车在我国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技术上,该股近期资金进驻非常明显,走势维持震荡向上,后市有望加速拉升,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