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九龙山(600555):保持上升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49 容维投资

九龙山(600555):保持上升通道

  公司已剥离服装生产业务,转向旅游和地产。2006年4月5日公司公告,公司05年对主业进行了战略调整,退出服装业,倾力进军九龙山旅游、房地产业。经地方政府批准,公司已获得九龙山区域内10平方公里1.5万亩20年建设开发权,预计公司未来几年在房地产、九龙山渡假区、综合商业开发等系列投资项目的收益将成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和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成功转型,其高起点地引进了目标知名专业管理公司对酒店、高尔夫球会、马球场和游艇俱乐部等配套设施进行管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可以预期公司将成为一流的旅游渡假类综合公司。

  二级市场,该股经横盘强势震荡整理后再创出新高,后市有望继续拉升,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