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茉织华600555 旅游大手笔 消费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6:40 新浪财经

G茉织华600555旅游大手笔消费新时尚

  公司从2004年开始收缩服装业务,并于2005年7月将服装资产整体转让,获得近6亿元资金后,开始倾力打造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向“旅游+地产”业务全面转型。  

  旅游项目提升房地产开发价值。九龙山在地理位置和自然景观方面拥有相当优势,同时公司高起点地引进了国际知名专业管理公司对高尔夫球会、马球场和游艇俱乐部等配套设施进行管理,在有效规避经营风险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区内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价值。

  值得注意的的是公司的旅游度假区位于富庶的

长三角中心,消费群体的挖掘潜力很大,同时,公司的旅游项目也符合人们休闲消费的新时尚。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