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淮汽车(600418):股价未体现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江淮汽车(600418):股价未体现价值

  兴业证券韩吟华预计,江淮汽车(600418)2006、20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0元、0.60元。公司目前估值水平无法体现出一个具有稳定业绩、未来增长空间巨大的整车制造商所应有的价值。因此,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公司合理估值区间应在5.30-5.70元。

  韩吟华认为,汽车股有望成为未来市场热点。目前两市汽车股具备两方面优势:其一,当前汽车板块整体估值比较合理,较低的市盈率使其具备了一定的市场机会;其二,相比大盘而言,目前汽车股存在明显的补涨要求。种种迹象表明,在板块轮动背景下,汽车股很可能成为市场下一个热点。作为

汽车行业中具有代表地位的整车制造商,江淮汽车在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前期股价的下跌为未来的上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韩吟华指出,今年以来,国内各大汽车整车制造商纷纷开发

自主品牌轿车,而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将极大提升轿车项目成功的预期。公司之前进军商用车等其他领域的决策也都受到了很多质疑,但最后都取得了成功,公司此次进军轿车领域的决策是经过认真思考的。此外,江淮汽车的轿车项目选择从中高端的B级车突破,这样的发展战略不仅能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也为未来推出其他类型轿车项目时维持适当的毛利率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