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16 证券简称:智慧农业 公告编号:2021-001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16 证券简称:智慧农业 公告编号:2021-001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2021年01月21日 01:5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816 证券简称:智慧农业 公告编号:2021-001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一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度,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改善管理效能,加上受益于上年各项整合措施的作用,以及国内有色金属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效提升,期间费用率总体下降。同时公司本年度亦不存在因业务关退等而产生一次性大额损失的情形。主要鉴于该两方面原因,使得公司本期经营质量明显改善,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0 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元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证券代码 江苏 智慧农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