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两项大奖

中原证券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两项大奖
2019年12月05日 21:57 金融界

原标题:中原证券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两项大奖

本报讯12月5日,第九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荣膺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年度“卓越企业家”,该公司同时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上市公司”奖项。

菅明军在获奖致辞中介绍,短短五年间,公司成功实现沪港两地上市的重大跨越,成为内地130多家证券公司中第8家同时在香港和上海主板上市的券商,为区域发展做出了贡献。据了解,2019年,中原证券经营业绩逆势大增114%。中原证券已逐步成长为以证券为主业,横跨四板市场和保险业务等金融业态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型金融控股集团。

据了解,该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资助学、定向帮扶贫困县等途径助力脱贫攻坚,特别是在全国同行业率先牵头设立的大型扶贫基金“河南省扶贫基金会”,截止目前累计募资规模已达6亿多元,有力支持了河南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同时,该公司2014年香港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一年两次高比例现金分红政策,至今已累计分红9次、总额近40亿港元,以实际行动回报境内外投资者。(肖艳青张文娟)

(编辑上官梦露)

中原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