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ria Vs Philip Morris 哪一只烟草股现在更值得买入?

Altria Vs Philip Morris 哪一只烟草股现在更值得买入?
2019年10月23日 05:29 金融界

原标题:Altria Vs Philip Morris 哪一只烟草股现在更值得买入?

本月,烟草股非常强劲。Altria Group(MO)上涨了10%以上,Philip Morris(PM)上涨了7%。同期标普500指数仅仅上涨了1%。

但是,Blue Line Capital总裁Bill Baruch却认为,其中一只烟草股涨势可能就要遭遇强劲阻力。

“Philip Morris股票今年表现不错,上涨近20%,但是主要受大盘上涨推动。”Bill Baruch在CNBC节目上表示,“最近公布的财报不错支撑大盘上涨,Philip Morris也跟随大盘上涨。但是上方在88-90美元水平面临强劲阻力。所以如果你持有这只股票的话,当Philip Morris涨到这个水平的时候,要记得获利了结。”

Philip Morris还需要再涨8%才能达到88美元水平,上一次触及这个水平是在7月份。

Bill Baruch认为,Philip Morris的竞争对手 Altria股票更有上升潜力。

“Altria股票在40美元附近有强大的支撑,”Bill Baruch解释道,“Juul 禁令等很多负面利空因素都已经被计入股价之中,与Philip Morris合并的消息消散之后,Altria股价开始逐渐走高。不久之后,Altria还将公布财报。”

Altria将于10月31日公布财报。分析师预计Altria盈利增长6%。

“从技术图形上来看,Altria在40美元有强劲支撑力。我们预计Altria将一路上涨到本月月底财报公布之前。所以现在这个位置还有可以交易的机会。”Bill Baruch称。

Federated Investors基金经理Steve Chiavarone也认为部分烟草股现在仍有投资价值。

“投资者不是因为喜欢他们的产品才选择买入烟草股的。他们买入这些股票,是因为他们的产品定价稳定,盈利增长强劲,而且公司估值具有吸引力,股息不错,而这些基本面因素都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Steve Chiavarone表示。

Altria目前市盈率只有10倍,Philip Morris目前市盈率在15倍左右,而标普500指数平均市盈率在17倍左右。

“新闻事件只不过是暂时的,烟草行业从不缺乏新闻时间。但是单纯从股票的角度来看,烟草股的基本面看起来仍然非常具有吸引力。”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