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两连阳确立大盘的上行趋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连阳确立大盘的上行趋势
2019年10月22日 15: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两市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拉升走强。创业板指相对较强,尾盘的反弹之后,全天上涨逾1%。今天科技类、软件类板块集体回暖,两市并未出现大幅调整的板块。

  趋势巡航:明天不能突破此点就要谨慎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大盘尾盘出现了一波拉升,主要原因就是传言浙商银行申购可能推后,市场暂时踹了一口气,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出现回落,考虑到上周五大盘中阴线的半分位在2960点附近,如果是强势市场,大盘应该在三天内站上这个点位。

  隐者:把握股市大方向才能成功

  指数就是通过不断的震荡来消化筹码,所以现阶段不要被短期的震荡所迷惑,而应该在大方向明确的前提下,选好股低价关注,等待拉升。不要总想着一买就涨,只要在低位区买入,高位区卖出就是成功的。

  彬哥看盘:防止一件事

  市场全天走势依然是一个非常纠结和疲软的态势,市场短期没有太多的热点来支撑市场的上涨,而领涨板块大多涨一天就杀跌的局面更是让投资者显得尴尬,除此之外成交量则是持续性的低迷着,这显然也不是一个积极信号,当然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可能算是为数不多的利好了。

  老股民大张:二连阳并没有摆脱弱涨的格局

  大盘明天关注能否站稳五天线,注意成交量的变化,而创业板今天明显强于大盘,能否突破上周五的高点一线是个股操作的风向标。操作上,在继续滚动操作的同时,注意个股的节奏和创业板的走势,如果短线活跃度能够继续提高,短线重点可从低吸转为热点的把握上来。

  淘气天尊:市场盘尾如期突破2950点

  由于盘尾市场2950点附近密集争夺和震荡,技术上今天盘尾的拉升还是不错的,明天看上午的确认,有效确认以后还会涨,否则的话,就会和今天上午一样,震荡消化去时间换空间!总之,技术上而言,昨天2917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目前还没有结束,在排除突发利空影响下,反弹还会延续!后面几天,投资者密切关注会不会出现对位的高点!

  牛哥:绝对地量推动继续上涨

  明天大盘有可能选择突然放量中长阳大涨;倘若主力选择此种走势,则我们应该安心、坚定持股;明天大盘如果再度出现缩量或温和放量弱阳上涨,那么就要当心大盘短线反弹遇阻回落,需要及时逢高进行减仓操作,以防备大盘接下来可能出现的二度回踩60日线的动作。

  大满贯股:大反弹已经开启

  在短期震荡过后,还会迎来更大的反弹。当然市场的主线战场还在创业板。创业板这一波的炒作题材要多注意重组概念。也包括那些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个股,在回调过程当中可以持续关注。

  天檀:大盘露出一丝微弱曙光

  大盘依然属于窄幅震荡状态,近期表现较为抗跌的银行股出现小幅回落,而科技股又再度活跃,ETC与数字货币概念领涨明显。再次强调,权重和科技股是跷跷板作用,权重的目的是维持大盘的整体稳定,而科技股的目标是攻击和获取收益。

  薛利峰:两市集体反弹能否持续是关键

  大的选股方向不变,一方面是政策导向明显的科技股(主要是5G、芯片、软件,结合华为概念)和消费股,但应该等到强势股充分调整并缩量之后考虑,另一方面是注意金融权重尤其是券商股、次新银行股缩量调整后的低吸机会(短期有望出现),整体上要注意结合趋势来进行优选。

  黄家茶社:两连阳确立大盘的上行趋势

  市场充满了情绪化,世上最难捉摸的就是人的情绪变化,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决定了大盘的走势,所以大盘短线的涨跌很难判断。昨日大盘收出一根探底回升小阳线,可认为是大盘短线止跌的信号,能不能促成大盘反弹行情的到来,还需后期走势来验证。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