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项目概述

  1、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

  该项目已经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该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12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关于在宁夏投资5万吨针状焦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

  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第五次会议、2019年5月2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2,000.00万元(含5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    公告编号:2019-033)。

  2、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

  该项目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大会审议通过。该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二、项目实施情况

  1、“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土建基本完成,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工程进度有所提前,预计将会对未来投产进度产生积极影响。

  2、“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已开始土建,项目正常推进中。

  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公司在新材料体系的布局,充分利用中西部资源优势,延长产业链,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将根据上述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新材料 投资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