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证监会已制定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步将加快推动落实落地

李超:证监会已制定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步将加快推动落实落地
2019年10月20日 16:35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李超:证监会已制定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步将加快推动落实落地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资本市场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上的致辞表示,证监会将紧紧围绕“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这个总目标,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我们已制定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总体方案,下一步将按照“稳中求进、做好协调、能办快办”的原则,加快推动落实落地。

资本市场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