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追高BYND?那就买这两只餐饮股追上“人造肉”东风!

不敢追高BYND?那就买这两只餐饮股追上“人造肉”东风!
2019年08月23日 05:46 金融界

原标题:不敢追高BYND?那就买这两只餐饮股追上“人造肉”东风!

华尔街对人造肉的热情还未消退。

周二,摩根大通将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评级上调至超配,该股应声大涨近7%。小摩的理由的在从高点大幅回撤之后,BYND估值偏低。

但是纽约梅隆银行资产管理总裁Boris Schlossberg却并不看好直接买入BYND股票。他认为,玩转人造肉概念不一定要直接买入BYND股票,可以通过买入零售股来实现。

自5月初上市以来,Beyond Meat大涨逾500%,但是自7月底高点已经下跌近40%。

“我最喜欢的是Dunkin’ Brands Group(DNKN)。这家店一直在推广Beyond Meat和Beyond Egg三明治,并且做得非常好。”Boris Schlossberg表示,“这只股票一直以来涨势强劲,但是我仍然认为这是一只值得买入的股票,因为在麦当劳(MCD)和星巴克(SBUX)的强势之下,仍然发展的很好,而且我认为未来势头仍然非常强劲。”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也认为,买入食品零售股是更好的选择。

“我们更喜欢卖食品的餐厅,而不是食品提供商,餐饮行业整体都很不错。我们要寻找的是像麦当劳,星巴克,Dunkin’Brands,Wendy’s(WEN)等受众广泛的标的。”Ari Wald解释道。

Ari Wald表示,所有这些餐饮股今年都跑赢了标普500指数,其中Wendy’s相对更为强势一些。

“我们最近将Wendy’s目标价上调至24美元,而且该股技术图形显示出了经典的向上突破形态。”Ari Wald表示,“该股在4月份突破18美元,但是未能站稳,下跌之后再次反弹,8月份再次测试这一位置,这一次成功突破,而且还创造了新高。在当前这种市场环境中,能够突破新高是相对强势的标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