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童梦乐园探索文旅转型

新华联童梦乐园探索文旅转型
2019年08月23日 04:21 工人日报

原标题:新华联童梦乐园探索文旅转型

   

本报讯(记者尹晓燕) 日前,由新华联集团打造的青海省、西宁市文旅重点项目——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开园。该项目是新华联文旅转型的关键项目,也是集团“古镇+儿童乐园”文旅定位的实践。

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项目是青海省、西宁市积极践行“一带一路”、文旅融合、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实践之作,是青海为消费市场奉献的文化与旅游高度融合的生动样本。开园当天,总投资50亿元的童梦乐园内海洋世界、石榴籽园、丝路小镇、童梦水世界、陆地乐园、丝路传奇5D影院、青海之眼以及海洋度假酒店群等数十个景点和游乐设施一同开放,成为亲子娱乐的欢乐海洋。



新华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