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南工博会明年在深圳举办

首届华南工博会明年在深圳举办
2019年08月14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首届华南工博会明年在深圳举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阮元元 通讯员茉莉)近日,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2020年起分别在深圳和成都共同主办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工博会)和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工博会),共拓华南西南会展市场。

  据悉,2020年6月2日到5日,首届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预计展示面积12万平方米,将吸引海内外展商2000余家。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国有骨干企业集团,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会展服务和国际贸易服务三大特色主营业务。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是德国前五大、世界前十大展览公司之一,其核心业务是在德国汉诺威及其选定的国家举办领先的国际贸易博览会,凭借先进的办展理念和丰富的办展经验,对展商和观众拥有巨大的号召力。

国际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