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激战 中国军团网球摘金

世警会激战 中国军团网球摘金
2019年08月14日 03:01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世警会激战 中国军团网球摘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钟晓璐)8月13日,世警会网球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众多网球好手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击球。当天一共进行了71场网球比赛,共产生了2个项目的冠军,来自天津的中国选手谢颜泽/李艳玲摘下女双30岁以上组别金牌;来自泰国的诺帕万/朱拉拉克获得女双18岁以上组别冠军,成都姐妹花冯怡嘉/高虹斩获银牌。

  在备受关注的一场男单18岁以上组别较量中,来自成都的卫冕冠军邓宏博不负众望,以7:5、6:2战胜对手,拿下了他本届世警会的首战。赛后邓宏博接受采访时说:“比赛一开始比较艰难,后期逐渐找到了节奏。由于前两天没有比赛,希望借这个好的开始找回状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中国组合谢颜泽/李艳玲在女双30岁以上组别中以两个6:1击败瑞士选手,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警会第一枚网球项目的金牌。喜上加喜的是,在女单30岁以上组别中,谢颜泽与双打搭档李艳玲会师决赛,这意味着中国选手已提前锁定金牌。

  收获女双18岁以上组别银牌的冯怡嘉/高虹赛后表示,对手很强,比赛抱着向对手学习的心态,双打最重要的就是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这次配合得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冯怡嘉还将与邓宏博搭档出战混双半决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