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 内地最大黄金生产商

山东黄金 内地最大黄金生产商
2019年06月18日 07:43 财富动力网

  信达国际发表研报建议“买入”山东黄金(01787),短线目标价21.55港元。报告指出,该行看好该股,主要因为集团为内地最大黄金生产商,2017年总黄金产量达到94.49万安士,占内地总产量6.9%。按销售额分布,集团黄金业务比例达到100%,比招金(01818)86%的占比高。集团自2003年在上交所上市以来产量增长强劲,其黄金生产量复合增长率达到20%。此外,估值方面,报告称公司现价相当于2019年12.4倍EV/EBITDA,低于大中华区金矿股同期14.9倍估值,同时H股较A股折让100%,有利于吸引资金买入。随着市场对其认知度提升,加上集团营运状况较同业佳,估值可获向上重估空间。

  招银国际予兑吧(01753)“买入”评级,目标价设定为6.35港元(分别等同于19/20财年15.8倍/10.6倍市盈率),基于广告行业平均10%的折扣,并考虑到市场价值较小以及SaaS的不确定性。该行表示,对兑吧的高速增长持乐观态度,得益于其庞大的用户群和创新的运营能力。预计公司18-21财年的营收/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5%/56%,基于互动广告增长,电子商务和分销应用需求强劲,以及saas货币化。报告指出,兑吧以创新的工具和大数据分析为驱动,凭借出色的互动广告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该行预计,随着互动广告的日益流行,公司将继续在媒体连接(如电子商务)和进入二线城市方面做进一步努力。预计公司18-21财年广告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1%,占19财年总收入的95%(18财年为98%)。该行还预期用户管理SaaS通过数据集成、分析和交叉销售与兑吧广告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此外,该行对SaaS的收入贡献潜力持乐观态度。预期SaaS能够从不断增长的ARPU以及线上线下业务客户中获得初步的盈利成果。该行预测SaaS将在19/20/21财年贡献4%/8%/11%的收入。

  大和上调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由16港元升至19.1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大和表示,碧桂园服务盈利能力度高,即使在碧桂园以外,仍能获高速增长,在社区增值服务仍有很大潜力,是该行物管股的首选。此外,大和上调碧桂园服务的2019-2021年度盈利预测2-6%,但调低2019-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1-4%,以反映2019年上半年配后已发行股本调整,基于估计2021年后在第三方项目物管项目中仍有快速扩张,提高12个月目标价至19.1港元。

  时富金融发表研究报告推介港铁公司(00066),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1港元。该行认为该股防守性及增长潜力兼备。报告指出,港铁采用“铁路加物业”综合发展模式,具公用股及地产股结合的优势,包括铁路业务涉及庞大资本性投资,公司具垄断性及防御性,2018年在香港专营公共交通工具市场的占有率为49.3%。该行还称,公司通过提供铁路服务取得沿线物业发展权,再招标与地产发展商合作并于利润中作出分成,以较低成本享受土地升值,去年地产业务EBITDA毛利率高达83.9%;每股派息增长平稳,2018年每股派息按年上升7.1%至1.2港元。预计未来三年每股股息年复合增长率可达5.4%。

  野村仍予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20.5港元,评级“中性”。野村表示,金山软件在6月12日推出《JX Mobile III》,与野村估计6月中相符,推出后即成为iOS内地市场下载游戏首位(根据AppAnnie数据),主要因为网络版已在内地游行风行十年,但据该行了解,初步反应并不正面,主要反映在其于Taptap平台的评分由8至3。该行表示,相信金山软件及腾讯(作为游戏发行商)有必要优化手游版游戏体验,初步反应不会影响挽留用户及用户使用。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予新秀丽(01910)初始“买入”评级,目标价20港元,较现价16港元有约25%的潜在升幅。报告表示,未来5年全球箱包销量将受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旅游带动,新秀丽是全球最大的箱包生产商,2017年销量市场占有率为18%,预计将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该行还称,新秀丽目前估值被低估,预计销售最快将于2020年恢复增长,并受新兴市场、高端品牌Tumi表现亮眼所带动。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核电是中国改变能源组合的重要支柱,将中广核电力(01816)目标价由2.3港元微升至2.4港元;另考虑公司具备防守性质,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跑赢大市”。该行表示,发改委近月计划降低工商业用户的电价10%,即增值税减免的好处已转嫁于终端用户,故对公司无大影响,盈利能力预计可维持平稳,并高于平均水平。另今年较后时间,中广核电力两个新项目将投入运作,届时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经营现金流,有助公司稳定增加派息,预计今明两年每股派息分别增5.3%及7.4%。

山东黄金 兑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