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姚明“升官”了,男篮世界杯门票行情看涨

视频丨姚明“升官”了,男篮世界杯门票行情看涨
2019年06月11日 18:02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丨姚明“升官”了,男篮世界杯门票行情看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篮联代表大会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当选为亚篮联主席、亚篮联中央局委员,中国篮协副秘书长、国管与外事部部长徐岚当选为亚篮联中央局少数性别委员。 

在姚明影响下的中国篮球,不管是姚明本人的球员时代,还是姚明所在的篮协时代,都促使了中国篮球的积极发展,让中国球迷和媒体对中国男篮的前景重燃希望。

男篮世界杯开赛在即,此次中国作为承办方,所制定的门票价格也较为亲民。官方售票点大麦网公布的价格最低只需80元,因此大部分场次都已销售一空。不过与上一届西班牙世界杯相较,还是定价略高。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按照当时的汇率为127元,四分之一决赛的最高价格仅为中国票价的一半。同为明星阵容的美国梦之队出场,西班牙世界杯的最高决赛门票价格折合人民币仅为1700元,而此次中国世界杯决赛门票最高价格为8080元,几乎为西班牙的五倍。

(价格信息来源:大麦网)

(编辑:王英旭,实习生,马婧祎)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姚明 升官 篮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