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2019年04月25日 16:52 TechWeb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特斯拉提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产量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

今年1月,马斯克表示,他最初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上海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汽车。

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在回答一位分析师有关他是否对每周生产3000辆汽车的目标充满信心问题时表示:“看起来,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每周至少生产1000辆汽车,或许是2000辆。如果到时达不到,不久后也会达到。”

特斯拉周三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这突显出该公司有必要在美国本土市场之外扩张。

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正在建设中。中国一直在支持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特斯拉从中国银行那获得了5.21亿美元的贷款,以支持该工厂的建设。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努力为上海工厂寻找多家电池供应商。知情人士表示,迄今为止一直依赖松下电池的特斯拉正与中国顶级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就为特斯拉将在上海组装的Model 3汽车提供电池一事进行谈判。(小狐狸)

特斯拉 财报 马斯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