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产品在里约创意大会上引关注

中国影视产品在里约创意大会上引关注
2019年04月25日 16:43 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4日电(记者 赵焱 王蔚)中国联合展台24日在2019里约创意大会期间举办中国影视产品专场推介会,引起巴西传媒界的关注。

在推介会上,中国联合展台向巴西各家媒体传播公司展示了一系列反映中国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变化的影视作品。

从圣保罗赶来参会的布里萨传播公司有线电视经理雅伊尔·科代罗说:“我对推介会上展出的纪录片非常感兴趣,特别是介绍中国丝绸、茶叶的片子都非常唯美,关于足球的片子我也很感兴趣,巴西人很愿意了解中国人怎样看待足球。”

巴西火炬影业公司的西尔维奥·罗沙说:“以前看到的中国影片多是古装片,但今天看到的片子主要是反映当今中国人生活的,让我们对中国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也特别关注电影,看到《流浪地球》这样的科幻片很震撼。”

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副总经理孙柯林说,近年来中国的广电技术取得了快速发展,正在向5G+4K发展。中国的广电技术实用性强,非常适合发展中国家,我们愿与巴西等拉美国家共享科技发展最新成果,助力媒体繁荣发展。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周继红说:“作为广电机构管理者,我们有义务推动中国与巴西、中国与拉美之间的电视节目交流合作,从而增进彼此的了解和认知。”

2019里约创意大会23至28日在里约热内卢艺术城举行,这一展会2010年首次举办,是拉美文化贸易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涉及影视领域和创意产业领域。

推介会 广播电视 里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