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访问新华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访问新华社
2019年04月25日 16:35 新华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访问新华社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刘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25日访问新华社,同新华社相关负责人就中国经济发展、经济全球化、媒体变革和智库建设等话题进行广泛深入探讨。

  在座谈中,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新华社新闻报道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世界媒体业态正经历深刻变革,新华社致力于通过多种渠道向全球受众提供准确权威的新闻信息,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蔡名照还向拉加德介绍了由新华社研究院联合15家中外智库共同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的相关情况。

  拉加德对新华社业务发展表示赞赏。她说,全球化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开展智库等人文领域交流至关重要。如何在推动全球化的同时保持文明的多样性,是值得深入探究的课题,期待新华社在此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拉加德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华社图书馆报刊阅览室。

  拉加德此次赴华是前来出席在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