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IPO路演成功举办 城市规划第一股即将登陆创业板

新城市IPO路演成功举办 城市规划第一股即将登陆创业板
2019年04月25日 09:59 全景网

新城市IPO路演成功举办 城市规划第一股即将登陆创业板

  全景网4月25日讯 新城市(30077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杰,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靖宇,公司财务总监易红梅以及保荐机构代表等嘉宾参与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新城市IPO路演现场图片

  公司董事长张春杰在本次活动上介绍,新城市成立于1993年,作为专业的规划设计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知名企业和城乡社区提供城乡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专业服务。公司一直秉承“卓越创意+优质成果+务实服务”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可实施规划研究,为创造美好城市生活不断努力。

  张春杰表示,新常态下,粗放式的大规模新城市建设时代已经过去,随之而来的是精细化的“新城市”发展趋势,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契机,公司也迎来了转型升级和变革的机遇。在新型城镇化发展和国家政策的驱动下,新城市团队将进一步拓展区域发展空间,不断技术创新,力争成为具有持续服务能力、全国辐射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规划设计公司。用较高的行业利润、附加值,以及稳定的盈利能力来回馈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

  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杰在路演现场

  张春杰在本次路演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通过多年积累,新城市公司在城乡规划类业务方面建立了成熟的业务模式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城乡规划领域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市场美誉度。与此同时,公司在规划类业务的开展过程中,积极探索新兴技术在规划领域中的实际运用,例如在《深圳市道路智能停车项目技术方案》中,公司合理运用了射频识别、车载电子标签及车位检测技术,实现了智慧化停车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路演嘉宾合影

  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波在本次路演中介绍,基于传统城乡规划业务及大数据信息技术,公司正积极探索智慧城市建设,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旨在为市民、政府、企业提供融合服务的智慧城市模式。 公司努力探索基于智慧城市平台的城市发展的瓶颈问题分析,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评估,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目标规划,并设计具有城市发展特色的智慧城市应用体系,在智慧城市规划、智慧交通、智慧市政、智慧园区及智慧社区等多个细分领域,帮助客户制订实施规划,规划制度、组织、资金和招商引资的策略。

  在回答公司与华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的的问题时,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靖宇透露,公司和华为无关联关系,但是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业务合作。

  谈及公司未来发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靖宇表示,未来公司将加大GIS平台建设和BIM系统建设,为城市模型分析提供更高的还原性和结果的可靠性,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入分析可以更好地了解城市运行的状况,提升规划设计业务的科学性。为规划方案的选择与评价提供参考,改善服务的质量。

  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新城市有限整体变更而来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百强单位”,具有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市政道路工程甲级、桥梁乙级、给排水乙级,风景园林乙级、土地利用规划乙级的综合设计机构。公司作为专业的规划设计(包括城乡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综合服务提供商,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国内知名开发商、企业和各类城乡社区提供城乡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综合服务。公司秉承以城乡规划类业务为龙头、以工程设计类业务为延伸、以工程咨询类业务为辅助的业务发展理念,面向土地全生命周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协助各个城乡地区发展、成熟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成长与发展。

  公司坚持“卓越的创意、优异的成果、务实的服务”的设计理念,经过全方位的调研和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绝大多数客户都形成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得益于公司优质的服务产品,公司获得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单位、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公司的各类规划与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优秀作品等荣誉。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大部分省(直辖市)、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并获得建设部及多个省份的优秀设计奖项,目前NLT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长沙、西安、合肥、厦门设有分部。

  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打造 “城市建设领域系统化全程解决平台”,提供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市政设计、综合交通规划、低碳城市建设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土地整备与综合开发咨询等全面服务。(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4507.shtml

  

新城市 创业板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