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景福回报发行:震荡市更要“稳稳的幸福”

中银景福回报发行:震荡市更要“稳稳的幸福”
2018年03月13日 06:31 上海证券报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高原

  上证综指近日在权重股拉动下,再度回到3300点上方,表现出强势震荡的格局。回望2017年,全年上证综指始终处于箱体震荡中,给进可攻退可守的混合型基金提供了表现的舞台。据悉,中银旗下混合型基金——中银景福回报混合于3月12日启动发行,有望让投资者们在震荡市中获益。

  从资产配置看,中银景福回报是一只偏债混合型产品,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仅为0至40%,充分利用债券等风险较低的资产积累收益,在此基础上再合理配置权益类资产,以求实现低净值波动和资产稳健增值。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中银景福回报是一只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以操作策略类似中银景福回报的中银新回报基金为例,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去年全年涨幅为12.17%,不仅跑赢大盘,在同类产品中也位居前30%。该基金净值走势稳健,回撤低,波动小,Wind对其进行的风险分析认为,截至2018年2月28日,该基金在最近一年里的下行风险为2.9492,远小于同类的7.5968,堪称震荡市中的一剂“定心丸”。

  中银新回报拟任基金经理是中银绝对收益团队首席基金经理涂海强,其管理的中银润利、中银宏利、中银宝利和中银鑫利在任职期间全部取得正收益,2017年5月、12月以及今年2月初的深度回调期间,上述4只基金净值仅出现了小幅下跌,部分产品还逆势上涨,可见其风险控制能力之出色。截至2017年底,中银基金非货币公募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300亿元,高居行业前五。(CIS)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景福 中银 混合型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