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或成退市新规第一股 发公告公开道歉

金亚科技或成退市新规第一股 发公告公开道歉
2018年03月12日 17:46 新浪财经

【相关】金亚科技或成退市新规第一股 受损股民请速维权

  新浪财经讯 3月12日消息,金亚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先生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分别于2015年6月4日及6月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2017年11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2018年3月6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先生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相关规定,尚不能排除公司股票存在退市的风险。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同时公司公告称,拟定于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开致歉会。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及代行董事会秘书周洪伶女士、董事王海龙先生、独立董事潘学模先生、独立董事张晓远先生、监事刘红女士。

  以下为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