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或成退市新规第一股 受损股民请速维权

金亚科技或成退市新规第一股 受损股民请速维权
2018年03月12日 17:42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315股民维权全纪录:我们看到股民的心在变甜

  新浪财经讯 3月12日消息,金亚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先生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分别于2015年6月4日及6月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2017年11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2018年3月6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先生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相关规定,尚不能排除公司股票存在退市的风险。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同时公司公告称,拟定于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开致歉会。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及代行董事会秘书周洪伶女士、董事王海龙先生、独立董事潘学模先生、独立董事张晓远先生、监事刘红女士。

  以下为公告原文:

  相关阅读:金亚科技或成退市新规第一股 发公告公开道歉

  新浪财经持续关注金亚科技股民维权进程,截至发稿,已有投资者王先生、孙先生等4位股民向金亚科技发起索赔诉求,股民维权平台第一时间交由专业律师团队代理。

  案件回顾:

      2018年3月6日晚,金亚科技(300028)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及《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公告,至此,证监会针对金亚科技及其实际控制人周旭辉的调查正式落地。

       2017年11月13日晚间,金亚科技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财务造假,证监会拟对金亚科技等顶格行政处罚。2015年6月5日,金亚科技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被立案调查。2016年1月18日,金亚科技发布自查公告,承认存在虚假陈述。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表示:

      凡是在2015年4月3日到2015年6月5日之间买入金亚科技股票,并且在2015年6月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后续均可提起索赔。

  更多详细信息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公司主页:违规公司-金亚科技

更多可维权公司,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徐彩月

千山 药机 nbsp 股民 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