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将于下周召开

2018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将于下周召开
2018年01月18日 08:14 中国证券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国证券网讯 2018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将于下周召开。严监管、补短板、防风险、治乱象、调结构、脱贫攻坚、服务实体、推动创新等主旋律不变,并持续向纵深推进,引领行业价值理性回归。

  据上证报18日消息,金融监管责任之重,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2017年,对于保险业而言,也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结合保险业当前实际,全面加强保险监管的“1+4”系列纲领性文件应时而生,“保险姓保、监管姓监”成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方向与行动指引。

  “1+4”系列文件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保监会在昨日发布的《打赢保险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体方案》中表示,将用3年时间,切实打赢保险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与处置,坚决打击违法违规保险经营活动,加强薄弱环节监管制度建设。

责任编辑:杨帆 SF034

保险监管 工作会议 保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