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全流通试点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股票代码
我的股市用户名密码

证监会同意深国商非上市外资股先实现B股全流通

  深国商发布公告,证监会同意由马来西亚和昌父子有限公司、香港盟兴实业有限公司等持有的非上市外资股共29688192股转为流通B股,自05年1月20日起一年后在深交所B股市场流通。>>>全文 >>>发表评论

证监会叫停非流通股转让 风传全流通试点将推出

  市场流传即将推出全流通试点的消息,并将采取复权方式进行全流通,张卫星告诉记者,据他个人了解,证监会不会制订具体的流通方案,因为1300家公司情况很不一样,证监会将来只制订具体的程序,进行原则性的指导,推出试点。>>>全文 >>>发表评论
 
新浪专题
新浪网财经频道



专题制作:雪征
电话:
010-82628888转5447
邮件:
点击发送
出台方案一览表
试点股票 方案上报时间 核心内容 结果
吉林敖东 2004年3月初 国有股以不低于每股净资产值的价格配售给流通股股东变为流通股;而法人股则按1.7:1的比例缩股后流通。 暂不受理
银鸽投资 2004年3月中旬 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的股份在二级市场上流通的权利,将其持有的股份以流通股为基数,按一定的比例向流通股股东转送,通过转送一部分股权,来平衡流通股和非流通股股东的利益,以换取剩余的非流通股在二级市场上的流通权。转送的股份自动成为流通股,同时剩余的非流通股也获得流通权,从而达到上市公司股份的全流通。
未予受理
西安饮食 论证和研究中

5家国有股减持方案中,由西部证券操刀的方案正迎合当前的“全流通试点”题材,其具体做法是:以西安饮食最新每股净资产为配售价格底线,参照20倍市盈率确定配售价格上限,在此价格区间内,通过适当的竞价机制确定最终配售价格;5250万股国有股全部向原西安饮食A股流通股股东定向配售,配售比例大约为10配8;配售完成后,由西部证券与西安市有关部门共同向国资委、证监会申请该部分股票进行上市流通的试点。与吉林敖东、银鸽投资所披露的全流通方案显著不同处在于,该方案只涉及国有股的配售与流通、不包括法人股的流通问题

论证和研究中

  试点个股>>
  • 游资突袭全流通概念股 专家认为不能盲目追涨 (20050414 02:23)
  • 利好推动股市大涨 全流通试点随时都可能推出 (20050414 00:54)
  • 政策面要做多股票市场 全流通试点将成行情转机 (20050220 04:20)
  • 全流通大事记 (20050219 11:31)
  • 全流通试行方案渐行渐近 市场盛传试点企业名单 (20050217 07:13)
  • 更多内容>>
      相关评论>>
  • 各方博弈全流通表决 (20050612 11:07)
  • 京东方模式绕行全流通 (20050612 11:05)
  • 缺乏强制性措施 投行人士质疑全流通试点硬伤 (20050612 11:04)
  • 力诺工业飙升谜底:太阳能 还是全流通 (20050306 13:40)
  • 全流通改革:拖比错代价更高 (20050306 13:37)
  • 传复权全流通方案获得认可 (20050218 11:33)
  • 全流通复权方案盛传 每年800亿市场成本难久拖 (20050218 10:55)
  • 传闻试点股鲜有作为 全流通难改内在估值 (20050218 08:08)
  • 公司内在估值短期难改 全流通试点股掀不起大浪 (20050218 03:45)
  • 分类表决引入全流通被否认 两套解决方案在流传 (20050128 16:49)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