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CEO:Facebook发币或助比特币超过1万

Circle CEO:Facebook发币或助比特币超过1万
2019年06月17日 17:23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 火星财经

  一旦比特币突破1万美元,其将“迅速而猛烈”地飙升至2万美元。

  近日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发推表示,Facebook加密项目白皮书的发布将成为“加密货币在全球采用方面的重大转折点”。到6月21日,比特币将超1万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一旦比特币突破1万美元,其将“迅速而猛烈”地飙升至2万美元。随后,比特币将在5个月内翻倍,涨至4万美元。

  然而,部分人对Facebook加密项目持怀疑态度,认为其将对加密市场带来消极影响。

  欧洲太平洋资本CEO、美国经济学家Peter Schiff预测,Facebook的加密资产项目对比特币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他表示,Facebook将瞄准“高通胀国家”(例如,委内瑞拉)的无银行账户人群,从而成为潜在威胁比特币采用率的最大媒介。

  除针对市场方面的影响外,Facebook加密资产项目本身的性质也遭到了市场参与者的质疑。前不久,比特币传播者、BitcoinFoundation.org创始人Charlie Shrem表示,“我认为‘FacebookCoin’是大型科技公司、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一种尝试,旨在吸引人们从比特币转向其‘更好、更简单的加密货币’,这不过是一种伪装成加密货币的法币。数百万人将被愚弄。”

  截至发稿,BTC报价9168美元,24小时下跌1.06%。

责任编辑:唐婧

CEO Circle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