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似乎正处于关键时刻 未来是下跌还是已触底?

黄金似乎正处于关键时刻 未来是下跌还是已触底?
2019年04月25日 09:4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认为,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为什么交易员和投资者会在这里遇到麻烦。

  黄金和白银似乎正处于关键时刻,未来是下跌还是已触底?

  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认为,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为什么交易员和投资者会在这里遇到麻烦。

  每个市场都有这样的时候,有时候最好的交易就是不做交易。目前来看,最好的交易就是观察。

  该分析指出,金银目前的行动显示出了崩溃的迹象,但其影响尚不明确。

  Goldex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长兼创始人Sylvia Carrasco说,散户黄金投资者一直持观望态度,尽管他们排除了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但他们仍然看好股市。

“如果你看看最近的散户投资情绪,自3月份以来,它一直在上升。为什么呢?因为股市正在上涨,而经济衰退的担忧已经消退,所以散户很快就忘记了可能会有一场风暴来临。”

责任编辑:唐婧

触底 下跌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