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格:黄金下降楔形破位,目标在1330位置

布林格:黄金下降楔形破位,目标在1330位置
2018年03月13日 11:16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布林格:黄金下降楔形破位,目标在1330位置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最近维持了低位震荡,周五一波下跌至1312后快速拉升至1324,周一自1324回落至1315附近,尾盘拉高。

今天的画图用的是黄金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周五非农前向上突破,将1340来的下降楔形形态破位,但随后受非农数据影响价格快速回落,出现了一个新低,不过收盘于楔形内。

根据楔形形态的破位目标计算,1330位置是这个未来的上涨目标。

我们同时还标记了AB形态,这个是在昨晚出现的一个形态,目前看已经完成。

短线策略最难的就是遇到事件的影响,价格出现一根影线,就像一根刺一样将持仓止损,但回头再看时发现,基于收盘价等判断形态没有失效。这是短线交易的一个弱点,还有一个弱点:对于体力的消耗较大。当然,优势是比较明显的:存在感极强,短线可以让一个交易者在金融市场中留下的脚印足够多。

中线策略相对来说可以规避掉短线的弱点,但也存在一个劣势,亏损的时候一笔止损可能是几笔短线亏损总和。有时,需要等很久才会出现一个交易机会,所以中线考验较多的还是耐心。

比如,现在这个行情下:短线可以在1324—1314区间里高空低多,止损几美金,盈亏比是不错的;中线的思路应该是结合楔形破位寻找入场机会,锁定目标1330位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楔形 布林格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