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棉花期货操作建议持空观望 短线少量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52 大江投资

  9月5,纽约棉花期货价格继续走低,12月合约下跌0.39美分/磅,报53.51美分/磅。下跌的主要动能来自于投机买盘。 影响因素在于:昨日郑棉步入窄幅震荡格局,成交萎缩,多空双方再次陷入僵局。今日主力611合约开盘13640元,小幅回试后开始拉升,期价最高上探13850元,此后期价回落在结算价附近整理,收盘于13725元,上涨50点,成交4504手,交前一日有所增加。其于合约均小幅涨跌。 国内现货情况:尽管各地资源紧张,但是现货走势确较为平稳,主要原因是新花已陆续上市,对市场形成较大压力。涉棉企业对下年度棉花市场总体形势感觉迷茫,当前的收购价格高居不下使得加工企业举步为艰。收购价格过高脱离市场需求是导致目前市场状况的根源。部份企业深信后期棉价将回归正常,因此很多企业开始在期货上分步建仓买入郑棉远期合约,一方面锁定成本,另一方面预期后期价格持续上升。最近政策性利空消息频出,市场已经逐步消化。 国际上,尽管纽约期货价格连续阴跌,但是作为左右市场价格最大的力量基金仍然迟迟为动,他们在等待着9月13日美国农业部出具的全球棉花产销存量9月报告,这份报告给下一阶段棉花价格的走势定调,在这份报告没有出具前,任何大规模的做空和做多都是不明智的,这份报告目前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包括本年度美棉产量和全球库存消费比等等。市场现在还无法预测,所以就连实力巨大的基金也不敢妄动。 操作建议:行情反复还将继续,建议持空观望,短线少量做多。

  大江投资 李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