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江投资:中期走弱 建议玉米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09 大江投资

  今日玉米709主力和约开盘价1677,最高:1680,最低:1661,日K线呈阴线,成交:564522,持仓:607716,收于:1670。较昨日下跌:7。

  基本面:2007年初,我们要关注南美玉米是否丰收,同时中国东北的玉米将逐步释放丰收压力。如果南美农作物丰收,对于价格将产生较大的压力,同时东北玉米在春节前后将逐步推向市场,也将对玉米走势产生较大的影响。当然,在上半年也有很多利多的因素,

  技术面: 目前cbot玉米的走弱对国内玉米影响很大,行情也处于中期走弱的局势,建议空单继续持有。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江投资 小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