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天胶市场价格全线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46 新浪财经

沪天胶市场价格全线涨停

  新浪财经讯 今日TOCOM橡胶大幅收涨,基准6月RSS3合约上涨10.0日圆,接近收盘时期价大幅拉升,收报每公斤249.3日圆。沪胶市场早盘小幅高开,上午盘窄幅整理,下午盘受日胶的影响大幅向上攀升,并以停板价格收盘。主力3月合约最终收于19360元,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大涨740点,成交量有大幅的增加,持仓小幅减少,有向远月移仓的迹象。

  基本面上,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涨跌不一,市场成交清淡;

马来西亚北部及泰国南部的降雨阻碍了割胶,其他地区供应情况维持不变。国内现货市场成交也异常清淡,今日SCR 5/5#标胶成交42吨,均价18200元。

  近几日在基本面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沪胶市场在连续跌停后又出现涨停,行情表现不够稳定,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谨慎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