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郑麦窄幅震荡 交投较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郑麦市场交投较活跃,呈窄幅震荡走势。主力合约WS701尾市报收于1563,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点,持仓减少1282手。

  

  从基本面看,近期了解到,省内各面粉厂采购优质小麦计划提止日程,再加上双节来临,面粉消费比前期有所上涨,使得面粉厂采购优质小麦量相对前期有所增加,目前豫麦34进厂价格在1430-1480 元/吨,优质麦9023的进厂价格在1420-1480元/吨。

  

   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跌,从前一交易日的上涨走势中回落,受近日市场上涨过度引发的技术性抛压。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开盘后上扬一点即在空方的抛压下震荡下行,全天期价围绕在1560上下窄幅壖荡,全天交投较活跃,持仓减少一千余手。从图形上看,WS701其日K线报收阴线,场内多空争夺较为激烈,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以短线交易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晓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