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江投资:豆油回调 空单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09 大江投资

  今日大连豆油705主力合约开盘6550,最高6600,最低6540,收于6572,较昨日下跌22。日K线呈阳线,今日增仓2618手,增量7446手。

  基本面 目前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南美大豆的生长状况。南美大豆自从播种以来,气候条件一直保持良好,不管是对于播种还是作物生长都是十分有利。可导致大豆减产80%的锈菌病目前尚未全面发作,且播种面积基本与去年保持持平。总体来看,南美大豆给盘面乃至全球大豆市场带来的压力都不容忽视。再者,美国大豆库存仍旧处于历史高库存区域,大豆供应仍然充足。

  技术面豆油经过前期的整理,节后跳空低开突破均线支撑,结束此轮的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 以上纯属个人观念仅供参考。

  大江投资:徐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