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售!选择兴全中证800指数增强基金的4大理由

今日开售!选择兴全中证800指数增强基金的4大理由
2021年01月28日 08:30 兴证全球基金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兴证全球基金”

今日起,兴证全球基金第二只指数增强基金——兴全中证800指数增强基金将正式开始发售。4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应该选择它!

理由一:更全的覆盖!

一指把握价值龙头+成长新星

中证800指数由沪深300+中证500构成,兼具两大指数优势,囊括沪深两市大、中盘股票,可覆盖全市场优质公司。

指数涵盖28个申万一级行业,结构分布合理,不仅覆盖了所有上市达到一定年限的行业“价值龙头”,也包罗了许多增长潜力很大的中小“成长新星”,能更好地参与中国经济和A股长期成长。

自基日2004年12月31日起,中证800指数累计涨幅达472.05%。

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1.1.22

理由二:更资深的老将!

23年经验“增强侠”申庆掌舵

在管同类产品连续十年超越指数

拟任基金经理申庆拥有23年投研经验,他重视基本面研究,擅长超配高股息、高质量、稳定成长的价值资产以控制下行风险,并熟练把握定增、转债、转融通等多元机会,力求获得超额收益。

申庆在管同类产品兴全沪深300增强A连续十年密切跟踪并持续超越沪深300指数!其成立以来回报188.57%,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128个百分点,近三年、五年跟踪误差均低于同类均值。产品成立至今年化回报达10.91%,位于同期增强规模指数股票型基金第2(2/12)

数据来源:兴证全球基金、银河,复权单位净值,截至2021.1.22。兴全沪深300增强A同类为银河1.5.1 股票基金-增强指数股票型基金-增强规模指数股票型基金(A类)、兴全恒益基金A同类为3.2.3 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 。

通过十年的沪深300增强基金管理,我们积累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指数增强方法,同样可以把它运用到中证800上。

与沪深300相比的话,中证800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选择余地更宽了。我们把中证800指数形容为一个变形金刚,可以通过风格的优化、行业的优化,以及行业内个股的优化,更好地捕捉各方面的超额收益。

——拟任基金经理 申庆

理由三:更灵活的产品设计!

兼顾流动性与长期胜率

把握多市场孕育的投资机会

除了可以参与A股市场的投资机遇外,本基金可以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具有更多元的投资选择。本基金设置六个月最短持有期,兼顾了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也鼓励持有人长期持有,力争提升投资胜率。

当前中国经济复苏动能强劲,企业盈利能力显著改善,虽然A股估值从纵向看处于最近五年的较高水平,但从全球纵向比较看,仍处于合理偏低水平,仅略高于香港市场,对国际投资者仍具有吸引力。

全球主要市场市盈率对比(PE_TTM)

数据来源:Wind,2014/1/1-2020/12/31

注:本基金不必然投资港股。

理由四:更诚意的团队!

11金牛公司再起航

诚意推出第二只指数增强产品

兴证全球基金始终坚持“精品策略”,稳扎稳打,用心推出并管理好每只基金产品。十年磨一剑,公司是在第一只指数增强基金——兴全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经历市场充分牛熊考验后,才诚意推出旗下第二只指数增强基金。

股票投资也是兴证全球基金的传统优势项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四季度末,公司过去7年股票投资管理能力位居行业第3(3/68),收益率达354.60%。凭借优异的中长期业绩,公司获得投资者及业界的广泛认可,累计11夺金牛基金公司大奖,获奖次数行业第一。

金牛奖数据来源:《中国证券报》;截至2020年3月;股债投资能力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数据截至2020年12月末。

一指把握A股核心+潜力资产

23年经验“增强侠”申庆掌舵

11金牛公司第二只诚意指数增强产品

兴全中证800指数增强基金

代码:010673(A类) 010674(C类)

1月28日-2月5日  今日开售!

文:文倩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全 中证800指数 沪深300 申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